NeoPhotonics 任命新加坡人Yang Chiah Yee为全球销售V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30 07:53: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9/2018,领先的面对高带宽高速通信网络的基于先进混合集成光子技术的模块和子系统开发商NeoPhotonics新飞通今天任命Yang Chiah Yee为公司全球销售VP,接替Ben Stiler的职位。 

Yee在半导体工业有25年以上的丰富经验,其中15年担任各种高级销售岗位。在新飞通之前他是IDEX ASA的全球销售负责,再早是在Atmel公司担任全球销售VP,再之前是Xilinx的亚太销售VP,Memec的亚太销售总裁等。Yee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技术学院获得电气工程学位,并参加过斯坦福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联合高管课程。
 
NeoPhotonics公司CEO Tim Jenks表示,他代表管理层和董事会欢迎Yang Chiah加入公司,Yang Chiah在半导体工业的丰富经验将直接令公司受益,更好地服务新老客户。Yee自己也表示为加入NeoPhotonics团队而兴奋。对网络连接的需求为光子集成带来新的机会。他期待用自己的经验为NeoPhotonics的创新技术更好服务好新老客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