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召开三大事业部市场平台交流会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03 18:34: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2018,为更好地践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策略,抓存量挖潜增效、补增量积累后劲。2018年4月3日上午9时,华工正源召开有源、智能终端、无源三大事业部市场平台交流会议。

   华工正源总经理胡长飞;华工正源副总经理、有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梓文;华工正源副总经理张昱;华工正源总经理助理、智能终端总经理赵雷;黄冈正源负责人杨志光及各产品线经理、大客户经理出席了本次市场平台交流会。

   交流会上,产品线经理分享行业、市场、产品动态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点及建议;客户经理根据客户动态及市场表现进行需求反馈与对接。

   到听得到炮火的地方去,市场是第一风向标!下一步,华工正源管理团队会多平台对接市场资源,对外以客户需求为方向,对内以生产交付为中心,力保全年经营目标的实现。




关键字: 华工正源 有源 无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