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盈通召开2018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6 14:55: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6/2018,4月15日,风和日丽,恰逢武汉马拉松开跑的日子,年度大趴,全城正燃。“一年之计在于春。厉兵秣马,凤箫声动,战事也正燃”。在这个春和景明的星期天,武汉长盈通召开了2018年度一季度工作总结会,来自营销中心、光器件事业部、特种光纤事业部、长盈鑫和计量公司等五个利润中心分别汇报了一季度的工作业绩、目标差距以及需要的支持和资源,运营中心汇报了公司运营支持工作计划和阶段成果,财务中心做了一季度经营分析,总经办宣讲了2018年度目标-激励政策,现场反响热烈,互动频繁;会议最后各位高管与总经理现场签署了年度目标责任书。

   总经理皮亚斌总结指出:2018年是公司“5+1”管理再上台阶的标志性一年。整个目标考核分配思路及风险控制非常清晰,以销售、产品线以及子公司为结算单位的“5”利润中心,以研发及职能部门组成的“1”综合保障平台,对标预算目标和各部门实际业绩,双向互动讨论达成,是公司目标管理KPI考核的一个突破。
   长盈通秉承“尊重员工,让员工有尊严”的核心文化价值观,2018年将重点加强战略自信、文化自信、技术自信、产品自信、服务自信等“五个自信”以及团结互信的建设,今年将全面加快运营的节奏,每个人都要跟上快节奏,发扬主人翁实干精神,把每一件事做到极致,全体将士团结一致浴血奋战全力冲锋,承诺,奋斗,拼搏!
   2018年我们的开局非常好,五个自信后面的力量是无穷的,每个员工都是所做伟大事业平台的主人。2016-2020年是我们的历史转折阶段,公司将团结各方资源力量,前进的步伐会越来越大。

我欣喜地看到,公司8年的努力积累培育了几十名职业经理人和员工骨干,是长盈通的最大财富,2018,我们厚积薄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