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宇集團与您相约5月上海数据中心展会暨高峰论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6 16:09: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6/2018,光纤在线讯:数据中心建设正飞速发展,相关产业链的市场需求也持续高涨,为促进其相互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由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大会暨展览会(IDC expo)”将于2018年5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汇聚数据中心、电信运营商、系统集成商、通信器件设备制造商、政府机构等,围绕数据中心的基础建设、ICT设备系统及相关应用、运营维护等进行展示与交流。



飛宇集團将携光模块、光纤跳线等光通信器件参加此次展会,亮相并顶级赞助同期举办的“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加强对数据中心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



一、参展信息
【展出时间】2018年5月3-5日 (3-5 May,2018)
【展出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展位号】3-145A

二、高峰论坛信息
【论坛主题】2018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 
【主办单位】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峰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光纤在线  隆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时 间】2018年5月4日13:00~18:30 
【地 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三、IDC expo参展重点产品
● SFP、SFP+、40G、100G等各类光模块   
● MPO/MTP、LC、SC等各类光纤跳线
● 波分复用器等无源器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