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光磁2018年一季度净利下滑44.8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5 11:10: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5/2018,铭普光磁2018年一季度实现营收3.55亿元,同比下滑3.81%,2016年一季度营收为3.6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09.89万元,同比下滑44.83%,2016年同期为1468万元。

   报告同时预期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将达到2265.65~3776.09万元之间,下滑比例约40%以内。

    报告称净利下滑的原因有四方面:
1、行业 4G 投资放缓,竞争加剧,部分产品销售价格下降,导致毛利率有 所下降;
2、预计 2018 年上半年收到的政府补助较 2017 年有所减少;
3、 公司于 2018 年实行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将在 2018 年二季度形成管理费 用摊销,2017 年上半年不存在此项;
4、今年三月以来逐渐加剧的中美贸 易摩擦会对通信产业形成一定的冲击,公司主要产品为通信元器件,因此,中美贸易摩擦也会对公司的业务造成影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