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润通与您相约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8 16:49:1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8/2018,2018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大会将于2018年5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数据中心展上,民族一线光通信品牌光润通将携全新首发的F902E2T光电一体网卡、25G网卡以及100G/40G/25G光模块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F902E2T光电一体网卡
   这款产品采用英特尔i350AM4千兆位控制器,优质且稳定,一大亮点在于:可在单个网卡中同时启用2对LC光纤接口以及两个2个RJ45双绞线接口,能够提供灵活的介质接口,满足网络建设中不同介质的连接需要,节省宝贵的PCI Express(PCIe)服务器插槽。
 

25G网卡
   F2502E是光润通在基于MT27710芯片方案上自主研发的一款双口25G光纤以太网 PCI-Express x8服务器适配卡,同时兼容PCI-e x16通道。该适配器具有灵活的1/10/25GbE链接速率的自适应性,方便在部署多种速率需求的环境中使用。能够通过多个端口同时捆绑汇聚成组,实现容错与冗余,以保障网络性能及扩展网络带宽。同时能够实行实时自行检测,并实现将来自故障端口的通信路由至同组中其他成员继续运行,以实现不间断的高性能通信。 


100G QSFP28
   100G QSFP28光模块是行业内最受推崇的100G光模块,采用4个光纤通道来传输数据,各个光纤通道的传输速率最高能达到28Gbps,该40G多模光模块采用MPO接口,最远传输距离100m,因100G QSFP28光模块更能适应高密度布线,受到了大多数数据中心的广泛青睐。

 
QSFP 40G光模块
   光润通自主研发QSFP 40G光模块,接口传输速率可高达40Gbps,兼容市面大多数品牌交换机和服务器,外壳采用一体式并加螺丝紧固,整体更加坚固、美观、实用。拉环为短板型鱼尾状,背部印有MPO字样,工作波长是850nm,它和OM3/OM4多模光纤一起使用时的传输距离分别是100m和150m,可以和MTP/MPO转LC光纤跳线一起使用实现40G网络设备和10G网络设备间的连接。

 
25G光模块
   H-3125NL-S是一款25G LC SFP+光模块,主要用在25G以太网的交换机、路由器以及其他网络设备上,采用双工LC接口,工作波长是1310nm,传输距离可以达到10km。这款25G FC SFP+光模块具备数字诊断(DDM)功能,方便您实时了解光模块的各项运行参数。

 
2018年5月3-5日,光润通在3-850展位期待与您见面。让我们相约上海,一起交流,一起探讨,光润通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