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IDC2018上海之旅完美落下帷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10 10:49: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0/2018,2018年5月3日-5月5日,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大会暨展览会(IDCEXPO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而至,凌云光技术集团聚焦光通信领域22年,把握光通信发展趋势,特携手MultiLane、EXFO等国际合作伙伴共同亮相本次盛会。

凌云公司整合优势资源,聚焦“高速光收发模块研发和生产测试”主题,分别展示了“MultiLane新品及低成本测试解决方案、客户侧和数据通信收发模块产线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和100G/400G客户测光模块、器件研发测试解决方案”等重点解决方案,相关明星产品也悉数隆重亮相。



凌云合作伙伴MultiLane公司作为业内领先的高速测试仪表厂商,在凌云展位首次展出新品4通道x25/40GHz带宽光示波器 -- ML4015D系列,25GHz带宽光示波器为100G QSFP28模块产线光眼图测试提供高性价比方案,40GHz带宽光示波器为单波100G,以及200G/400G光模块研发和产线光眼图测试提供超高性价比方案。

同期,凌云公司也携手全球领先的高速误码仪厂商—德国SHF公司,推出了业内首套支持56G Baud PAM4信号误码检测方案,突破了业内56G Baud PAM4信号误码率检测功能缺失的瓶颈,助力高速光模块、光子集成的发展和演进。此外,凌云公司多年合作伙伴、业内知名的测试仪表厂商—加拿大EXFO公司,展出了最新的针对400G系统的88400NGE多业务测试表和高可靠性的LTB-8测试平台,持续助力光通信行业高速发展。


MultiLane公司最新25GHz/40GHz光示波器

SHF公司最新56G Baud PAM4误码测试仪- SHF11220A


展会期间,凌云公司针对本次参展主题,在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成功举办了“高速光收发模块研发与生产测试”技术研讨会,与各位行业精英一道,分享、交流100G/200G/400G等高速光模块研发和生产测试痛点(测试项目多效率待提升,高速测试仪表成本高需要低成本方案等)和相关产品解决方案的技术和应用。现场特邀请到了EXFO公司大中国区和韩国技术负责人孙学瑞先生分享高速可调谐光模块测试的挑战,会后,在场听众和其他4位主讲嘉宾一起热烈讨论了中国数据通信行业光互联技术应用与发展,聚焦行业前端,现场反响热烈。



同期,凌云公司华南大区经理庹方圆受邀作为主讲人参加了光纤在线主办的“2018 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高峰论坛”,分享了“基于Super-PAM4 DSP的单波100G光模块解决方案”。

Multiply基于MLSE技术的super-pam4 dsp,可以实现低带宽器件的超频使用,比如25g带宽的器件可以传输单波100gbps的信号,极大的降低了模块成本,完美的适配数据中心和5g传输网络,对光模块低成本,低功耗,高带宽的需求。

此方案观点新颖,现场听众反响热烈,场下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存,演讲结束后当场有100余位行业专家与庹经理互加微信好友,会后继续交流。





为期3天的IDC2018上海之旅完美落下帷幕,凌云光技术集团期待与您相约今年金秋9月,深圳CIOE展会不见不散,携手再续辉煌!

关键字: 凌云 IDC2018 完美落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