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将定向募资10.2亿元,加码100G数通光模块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11 08:01: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8,光迅科技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将面向控股股东烽火科技集团在内的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不超过10名(含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9,260,150股,募集不超过10.2亿元资金,用于投资数据通信用高速光收发模块产能扩充项目。

公告称,数据中心和云资源日益增长的需求导致了大型公共云数据中心的发展。数据中心部署加快以及急速发展必将极大拉动数据通信用产品需求,目前数据中心内部光互连接口已经从10Gb/s、40Gb/s迈入25Gb/s、100Gb/s 速率时代。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数据通信产品迭代速度快于传统光传输网络产品,互联网巨头亚马逊、谷歌和微软都曾表示他们计划三年左右升级一次光连接产品,对高速光电器件/光收发模块的需求更加急迫,因此数据中心架构的升级对光通信行业来说是巨大的机遇。



光迅科技将使用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入数据通信用高速光收发模块产能扩充项目,可对100Gb/s相关产品保持持续改进和升级,加快高速新工艺平台的建设,进一步扩充高端光电器件与光收发模块产品的产能,对公司在该类产品方向上保持技术领先、长期可持续发展以及盈利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公告显示,本项目拟使用公司现有厂房实施,投产后形成目标产能为年产 80.89 万100Gb/s光模块。本项目将有助于公司快速配备100Gb/s光器件及光收发模块封装制造和高速测试等装备,升级工艺平台及封装能力,提升高端产品供货能力,在满足客户交付要求的同时逐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公司在业界的竞争优势,改善自身盈利水平。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