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思喜获JUNIPER年度最佳供应商之最高殊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11 10:19: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8,索尔思光电被授予Juniper(瞻博网络)内部最高殊荣——年度最佳供应商,同时荣膺年度最佳组件供应商!Juniper是业界的技术大牛,专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IP网络提供极其高端的交换和路由设备研发和解决方案。这是Juniper首次将年度最佳供应商的奖项授予一家光器件厂商,对于索尔思而言堪称是一项里程碑般的成就,意义非凡。此次,索尔思总共在Juniper所设的七类供应商奖项中抢得四项提名,可谓势头强劲。

这四项奖项提名如下:
•年度最佳器件供应商
•年度最佳质量供应商
•技术与创新奖
•年度最佳供应商

   索尔思首席执行官Doug Wright(下图左2),销售副总裁Jimmy Tate(下方右图左3)以及区域销售总监Robin Crandell(下图右2)共同出席了Juniper的颁奖仪式,并代表公司领取殊荣。

正是索尔思大家庭每个人的勤勉付出和努力,才使得我们与Juniper之间建立起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并带来了此番前所未有的成就和荣耀。身为索尔思人,我们深感骄傲与自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