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深圳市网擎信通科技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高速互联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18 14:33: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8,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迎来新会员企业--深圳市网擎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擎信通”),网擎信通成立于2006年, 公司座落于深圳市石岩区、由中外合资并从事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光纤设备、高速通讯电缆的高科技企业,并在美国,加拿大,香港,北京都设有分部。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传输网、区域骨干网、大数据中心、存储交换网络、企业网等。


网擎信通市场总监骆明煊(右)与光纤在线编辑合影


    网擎信通始终坚持技术领先,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能对设备制造厂商提供产品定制等设计服务。从2006年成立至今,网擎信通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建立起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产品遍及全球。

    网擎信通已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ISO9001:ROHS; CE; FCC 等质量体系认证,所有的产品都符合国际安全认证和RoHS环保标准以及独特的产品设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截止目前,网擎信通的产品包含从10G~100G DAC解决方案、10G~100G 高速AOC解决方案、10G -100G系列光模块等产品。在此,热烈欢迎网擎信通加入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感谢认可与支持!
 
    网擎信通始终坚持以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目标,并始终秉承诚实守信、质量第一的标准,携手同仁共创辉煌。为企业提供绿色环保解决方案。

联系网擎信通科技
深圳市网擎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
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科技一路腾泺科技园2栋3楼
电话:0755-26636262
传真:0755-86152561
联系人: Nelson info@nemengine.com
网址:http://www.nemengine.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