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连万物--全球光纤连接及网络峰会7月清远举办 报名正式启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3 16:45: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18,光纤在线讯(编辑Coco):由光纤在线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将于7月在清远举办,本届峰会以光纤连接器为立足点,展开全球光纤通信产业链构建的对话,以交流、合作、共赢为宗旨,打造光纤连接器产业健康发展。随着5G及数据中心的快速增长,光纤连接器作为光互联的基础连接线缆,将加快重塑未来互联网发展,并成为全球互联网布局的重要组成连接领域。自活动推出以来得到业界同仁高度关注与咨询,今日,活动正式启动报名,欢迎业届同仁报名参会,报名请扫以下二维码。



    中国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由光纤在线精心打造的光纤连接年度盛会,2018年峰会将携手中国光纤连接器龙头企业制造商—亿源通光电及清远市政府联合举办,届时,我们邀请了全球光纤连接器巨头企业齐聚清远,为中国光纤连接器未来带来新观点,新市场,新技术。

    全球光纤连接器市场如何?趋势走向如何?在新市场5G及数据中心的带动下将迎来怎样的新机遇,光通信市场正在发生着新的格局,作为光通信光传输不可或缺的重要连接部件—光纤连接器将如何产业升级?一场全球唯一针对连接器峰会席卷清远。 

论坛信息:
【论坛主题】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
【主办单位】光纤在线
【承办单位】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清远市政府
【峰会主题】光连接器的新机遇、新技术、新市场
            ---5G时代的光连接器需求
            ---数据中心时代的光连接器需求
【峰会规模】300人
【时 间】2018年7月13日13:00~21:30
【地 点】中国.清远.喜来登国际大酒店

首要赞助商
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赞助商
待定

胸牌赞助商:
杭州维勘科技有限公司

峰会议程(以当天议程为准)



报名及合作电话
会议负责人:邓小姐  18665351104  0755-26090113
唐小姐  18603045998  
邮箱:cocodeng@cordacord.com  riatang@cordacord.com
费用:光纤在线在线会员及合作商均免费3个名额,非会员企业收费300元/位;
备注:报名时请详细填写“公司名+职位+手机号+邮箱”,收到报名信息我们会及时联系您!

微信报名
请微信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添加光纤在线工作人员为好友会议咨询:


往届连接器峰会回顾,请点击网站了解详情:http://www.chinafiberconnect.com/news.ph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