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新一代DCI解决方案亮相2018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8 08:50: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8/2018,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互联(DCI)解决方案提供商——光迅科技将在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现场展示新一代DCI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含接入单元OLS T1000、复用单元OLS M1000、传输单元OLS L1000三款产品。产品具备体积小、容量大、功耗低、运维便捷特点,既能很好的满足城域网数据中心业务传输的独特需求,又适用于骨干网长距离业务传输。
   OLS系列产品是光迅科技为数据中心互联提出的解决方案,可从业务接入类型、设备密度/容量、传送性能、运行维护管理、节能减排等方面有效满足运营商、互联网公司、大型金融机构、大型集团企业等用户数据中心互联的需求。
OLS T1000是光传送和接收单元,单子架高度为标准的1U机箱结构,交互容量3.2T。线路侧支持100G(PM-QPSK),200G(PM-16QAM)速率灵活配置;客户侧支持100G Base - SR4/CWDM4/LR4/PSM4等多种接口类型,同时支持100GE/OTU4等业务的接入。
OLS M1000是光复用。解复用单元,单子架高度可灵活配置,支持1RU/48波、2RU/96波、3RU/128波,最大支持C Band 128个波长的合波和解波,设备采用先进的平面光波导无热AWG技术,能充分挖掘光缆纤芯的带宽资源。
OLS L1000为综合传送管理单元,单子架高度1RU,集OA(EDFA)、VOA、OLP、OTDR、OCM、OSC于一体,能实现业务长距传输以及线路管理和监控功能。

 

   采用高集成度设计可使其可堆叠,部署灵活, 极高地匹配客户数据机房的空间、功耗、管理等要求,便于分步投资、平滑扩容。在架构设计上,采用前进后出的通风设计适配DC机房,散热效率高,而且所有设备均采用白盒化设计,支持SDN功能,为用户打造智能开放的网络架构。运维方面,该产品支持通过Netconf接口、光迅OSPScape C/S网管、Web B/S网管等多种方式实现对子架的管理,运维便捷。
   光迅科技先后承担“863计划”、“973计划”等各类国家级项目一百余项,累计起草国家标准和通信行业标准一百五十项,申请国内外专利一千余件。公司连续十年排名“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和原材料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首,并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联合授予“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未来,公司将在“国际一流,百年基业”的光迅梦引领下,致力成为世界级光电子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开拓信息社会更美好的明天,让光引领梦想,共创光网世界无限未来!
关键字: 光迅科技 DCI 大数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