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创科技拟1.18亿收购成都迪谱100%股权 其中四川光恒占迪谱60%股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31 09:20: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18,光纤在线讯:博创科技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博创科技拟以自有资金1.18亿收购四川光恒、杨毅、周健、雷华东共同持有的成都迪谱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博创科技将成为成都迪谱的唯一股东。公告称:本次收购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有源器件领域的战略布局。

本次交易对方包括四川光恒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杨毅、周健、雷华东三名自然人,四川光恒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8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标的基本情况:成都迪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19日,注册资本1200万人民币;股东包含四川光恒股权比例60%;杨毅股权比例16%;周健股权比例12%;雷华东股权比例12%;具体股东结构及出资金额如下:



成都迪普2017年及2018年1~4月营收财务数据:2017年营收4759万元,净利润为594.44万元;2018年1~4月营收2025.71万元,净利润为132.46万元,资产总额4082.99万元。

交易后股东对价比例如下:



本次收购交易目的及对公司影响:主要增加新的产品线及客户群,引入新的业务团队,获得新的生产研发基地,增强博创科技在有源器件领域的战略布局,为后续拓展有源器件业务奠定基础。同时,电信运营商未来数年将会对接入网进行升级改造,10G PON以及更高速率和容量的PON市场的需求潜力较大,成都迪谱在国内10G PON光收发模块供就商中产品技术处于相对领先地位,相产产品已经获得若干客户的认证并实现批量出货,未来三年增长潜力较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