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光电与是德科技联合展示长走线PAM4测试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6 09:52: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18,在2018 CIDEX展会(5月7~9日国防电子展)是德科技与中航光电JONHON联合展出了
56Gbps PAM4信号经背板传输的长走线测试方案整个演示由 M8040A 误码仪产生的 PAM4 信号经过 21 英寸背板,由 86100D 示波器和 N1046A 电口模块接收得到张开的眼图。

M8040A 误码仪的码型发生器可以直接输出高达 64GBaud 的 PAM4 信号,并通过内置的 4 阶预加重补偿背板走线的损耗。在100GHz带宽的 N1046A 电口模块上进行差分接收后,可以看到经过长背板走线的 PAM4 眼图仍然张开,呈现良好的信号质量。
这一演示成功呈现了中航光电被测件的优异性能,同时也展示了是德科技 PAM4 测试方案对真实信号的高度还原。

传输通道会对高频信号产生很大的损耗,如果没有任何信号补偿技术,PAM4 信号的高频分量会很快损失,无法在 PCB 板上传输更远的距离。因此,PAM4 信号的发生器必须具备灵活的预加重或去加重产生能力,以补偿传输通道的损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