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集团即将亮相新加坡Communicasia通讯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1 13:19: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1/2018,一. 展会简介
第29届国际资讯与通讯科技展览及研讨会(Communicasia2018)将于2018年6月26日-28日在新加坡隆重举行。作为亚洲最大的信息通信技术盛会,Communicasia是业内人士了解行业现状的重要窗口,汇聚全球ICT市场的知名企业,吸引众多买家和卖家面对面洽谈,共同探讨关于ICT产业的最新成果和发展中涌现的商机。飞宇集团作为专业光通信无源器件及有源设备制造企业将再次亮相此盛会,除了原有的CWDM/DWDM外,还将携带近期风靡市场的CCWDM迷你型波分复用器等系列产品展出。



二. 参展信息
【展出时间】2018年6月26-28日 (26-28 June,2018)
【展出地点】新加坡滨海湾金会展中心(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
【展 位号】1H4-07



三. Flyin参展重点产品
1. CCWDM, CWDM, DWDM等各类波分复用器 
2. MPO/MTP、LC、SC等各类光纤跳线
3. 光开关、光分路器、环形器、隔离器等光通信无源器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