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峰会】2018中国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清远举办 全天会议议程公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1 17:44: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1/2018,光纤在线讯(编辑Coco):由光纤在线主办,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清远市政府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将于2018年7月13日隆重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清远市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自活动推出以来,本届主题将围绕关于5G时代及数据中心时代下的光纤连接器新发展与业界及产业链专家展开深入探讨,得到了全球产业链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超过100家全球产业链企业及同仁报名参会,报名人数已达到200人。同时,原计划半天的会议将调整为全天的会议,大部分嘉宾议程已确定,会议议程如下文。请需要报名参会的业界同仁速登记或联系光纤在线工作人员提前报名登记。

    本届峰会已进入倒计时一个月,是光纤在线2018年精心打造的继《上海数据中心与光通信研讨会》成都举办后的第二场大型研讨会,今年为第三届连续举办,感谢清远市政府及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盈峰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宇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拓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富尔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恒凯通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杭州维勘科技有限公司对本届峰会的大力赞助。

    本届峰会,我们邀请了来自全球的连接器嘉宾:中国移动5G专家、华为首席连接器专家、美国康普、美国Usconec、美国MOLEX、德国LEONI、德国罗森伯格、日本古河电工、日本SENKO及光通信国内连接器产业链企业三环集团、中航光电、亿源通、维度科技、拓毕新材料等专家分享他们在5G或数据中心新连接的发展。

同时在本届峰会上,和弦信息产业研究中心将首次发布《2018年光纤连接器市场趋势报告》,敬请期待!与前两届不同的是,在今年第三届连接器峰会上,我们设有新品展示台,供连接器厂商将新品向业界同仁展示其新成果。

论坛信息:
【论坛主题】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
【主办单位】光纤在线
【承办单位】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清远市政府
【峰会主题】光连接器的新机遇、新技术、新市场
            ---5G时代的光连接器需求
            ---数据中心时代的光连接器需求
【峰会规模】300人+
【时 间】2018年7月13日9:00~21:00
【地 点】中国.清远.喜来登国际大酒店

峰会议程:



首要赞助商:
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赞助商:
宁波宇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盈峰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湖南恒凯通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上海拓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富尔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胸牌赞助商:
杭州维勘科技有限公司

报名及合作电话
会议负责人:邓小姐  18665351104  0755-26090113
唐小姐  18603045998  
邮箱:cocodeng@cordacord.com  riatang@cordacord.com
费用:光纤在线在线会员及合作商均免费3个名额,非会员企业收费300元/位;
备注:报名时请详细填写“公司名+职位+手机号+邮箱”,收到报名信息我们会及时联系您!

峰会报名入口:请扫二维码进行登记,我们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往届连接器峰会回顾,请点击网站了解详情:http://www.chinafiberconnect.com/news.ph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