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股份成立旗下子公司永鼎光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3 10:39: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18,永鼎股份(股票代码:600105)旗下子公司“武汉永鼎光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鼎光通)4月12日正式在武汉东湖开发区成立。永鼎光通的成立是永鼎股份加速有源器件产品布局的重要举措,是预判未来光通信市场会有大发展、大机会,企业从联合建设高速光模块研发生产基地入手,助力永鼎加速有源器件布局,完善光通信产品线。



   永鼎光通是永鼎旗下子公司上海永鼎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与光模块研发制造资深团队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永鼎光通成立后,定位为光通信模块专业制造商,集光模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面向数据中心、云计算、数据通信、传输网、接入网等领域,提供高速互联解决方案。


                           光通光模块制造车间


                           光通光模块制造车间


                           永鼎光通100G光模块产品

   永鼎光通产品线主要包含1.25G SFP/10G SFP+/XFP、25G SFP28、40G QSFP/CFP、100G QSFP28/CFP/CFP2系列光模块。
永鼎光通的成立大大增强了永鼎高速光模块产品的研发技术实力,永鼎从此将拥有从光模块设计研发到量产的完整的研发生产制造体系,并打造完成具有覆盖千兆、万兆、40G乃至100G的高低速光模块的完整产品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