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军事数据中心展,中天宽带引广泛关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2 08:48: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2018,2018年第七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携绿色智能全模块化及一体化数据中心产品,代表中天科技集团亮相军事通信机房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分展会,现场引发广泛关注。





   作为国内信息通信行业的排头兵,中天宽带始终秉持顺应时代趋势,紧抓市场走向的服务理念,在大数据爆发的万物互联时代,围绕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的建设需求,为云计算大数据提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包括全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高密度制冷解决方案、模块化机房产品、微模块智能监控等。经过多年的行业探索,公司已拥有业内资深的制冷暖通、电力电子和自动控制等专业人才组成的核心研发团队,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在通信及IT网络能源领域处于领先水平。



   本次参展的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采用利用工厂预制的模块化子系统构建大型数据中心系统的技术理念,根据适当程度的“颗粒度”设计,定义各子系统之间的接口和协议规则,实现数据中心模块化组件的即插即用、灵活扩展、快速复制及能效提升。能轻松实现IT设备、空调、供配电等系统模块化、标准化、产品化的配置,具备灵活、快速部署、低成本、高效节能、标准化等优势,必将成为未来数据中心建设的主流选择。



   时代的发展拓宽了经济延伸的广度与深度,更为灵活便捷的边缘化、小型化数据中心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中天宽带推出的一体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颗粒度为机柜级别的数据中心产品,支持单柜或者多柜并柜运行。将供电系统、制冷系统、机柜系统、管理系统、IT虚拟化(选配)等数据中心子系统集成在一个或多个机柜内,能满足客户小型化数据中心灵活、快速部署需求。

   上午十一点左右,中天科技集团副董事长丁铁骑在展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他指出,大数据的崛起必将带来数据中心产业的革命,中天科技集团势必准确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在这场革命浪潮中拓路前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