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深圳恒捷丰加入光纤在线会员:开创5G连接器新时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7 17:19: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7/2018,光纤在线讯:第三届中国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CFCF2018)举办前,光纤在线本月再度迎来新会员企业--深圳市深圳市恒捷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捷丰光电”),恒捷丰光电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光纤、光缆、连接器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电信、联通、光电、电力、数据中心等终端客户。在此,光纤在线热烈欢迎恒捷丰的加入,在未来品牌推广、资源共享中携手共进!

    自去年起,恒捷丰在5G市场中深入研究,认为5G的到来对承载网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提出更苛刻的要求,期待恒捷丰光电在未来5G市场的新机遇。在本届光纤连接器峰会上,恒捷丰光电将以品牌赞助商出席会议,同时针对恒捷丰光电对5G光纤连接器产品的探索,期待在7月13日“中国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恒捷丰会议现场的深入分享。

    深圳市恒捷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成功研发出的柔性钢管铠装光纤线缆系列产品,广泛适用于网络通信中的机房基站、FTTH工程、数据中心、应急拉远等场景,独具匠“芯”的外径0.6mm铠甲光纤系全球首创,已被航天航空、武器装备、传感系统上采用。系列产品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全球同行业具有领先地位。

    恒捷丰光电从生产工艺设备到柔性钢管铠装光纤线缆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公司已拥有涉及光纤、光缆、连接器等产品30多项国家专利。2010年公司参与起草编制了YD/T 2488-2013柔性钢管铠装光缆通讯行业标准,2010年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1年2月成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全权会员。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多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移动、电信、联通、光电、电力、数据中心等终端客户,特殊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武器装备、智能装备、传感系统等行业,产品远销亚洲、南北美洲及欧洲市场并深受客户信赖。恒捷丰柔性铠装光缆,稳定的产品性能和可靠的解决方案在各种场景应用中随“芯”所欲。5G的到来对承载网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提出更苛刻的要求,恒捷丰光电,与您共建5G新时代!

联系恒捷丰光电
电话: 0755-29013780
传真:0755-29013780
E-mail: xiaozhaoliang@msn.com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狮径社区核电工业园7号A3 厂房四、五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