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2018世界移动大会 - 展现强大自研实力,全力助跑5G新时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8 07:47: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8/2018,北京时间6月27日,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上海)在上海正式举办。这是MWC上海连续在中国举行的第七个年头,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移动盛会。作为国内光器件行业的先行者,光迅科技携重要产品如约而至!




 
   在今年展会上,光迅科技以“5G之光,迅领未来”为主题,在现场重点展示了一系列涵盖5G前传、中传光模块解决方案,以强大的产品自研能力和先发优势,凸显了公司在高端产品研发和整体解决方案上的绝对优势和强悍实力。


 
强大自研能力,助跑5G新时代!

   随着5G新技术的发展,光通信行业的未来更加清晰可见、令人鼓舞,基础技术的进步,将为亿万最终用户带来最直接的感受。而如何助力5G新时代早日到来,成为行业内各环节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面对这样的趋势,依托公司在行业四十年来的经验沉淀,光迅科技为本次参展的重要客户提供25G SFP28 LR、25G SFP28 Bidi、100G QSFP28 4WDM、50G PAM、200G PAM4 CFP2 LR4、25G DWDM SFP28等一系列涵盖5G前传、中传光模块解决方案的重点产品,针对5G新时代发展中客户遇到的种种难关给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途径:
为解决5G前传光纤损耗问题,光迅本次推出拳头自研产品——25G SFP28 Bidi,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光迅科技成为国内首家向市场推出全工温、传输距离达10KM的25G SFP28 Bidi光模块厂商。同样是前传光模块领域,光迅科技早在一年前就将全工温,传输距离为10KM的成熟产品推向了市场,经过三次全面升级,本次展出的25G SFP28 LR光模块无论是在价格、交付能力还是在产品性能上都有了质的提升;5G之路,承载先行,在5G中传领域,继2017年光迅科技在业内推出第一款50G PAM4 QSFP28 LR的产品,2018年,光迅科技再接再厉,推出业内领先的50G PAM4 ER4产品,性能达到业内先进水平;在5G解决方案方面,本次展出的无论是代表业界先进水平的200G系列的PAM4模块,还是国内第一款25G DWDM SFP28模块,均在技术指标和产品性能上接轨国际领先水平,光迅在5G前传、中传领域提供的多样化选择,确保了客户需求的全面覆盖。



与客户相伴,遇见美好未来!


 
   在5G新时代黎明破晓之前的这段时间里,光通讯企业的压力是巨大的,机遇也是巨大的,光迅科技始终坚持“成就客户,持续成长”的核心价值观,让客户同我们一同持续成长,拥抱光网世界美好未来,是光迅一直以来不变的追求。


 
   展会现场,客户重点了解我司5G光模块相关产品,尤其对我司25G Bidi光模块演示做了详细交流。作为目前国内首款推出的25G Bidi模块,客户对光迅的技术实力及行业地位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光迅在5G光模块解决方案给予更大的期许。此外,针对汇聚分流及光纤倍增产品,客户与我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司的技术实力及产品集成度做出高度评价。

   展望未来,光迅科技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接入、数据与通信模块器件及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将继续以最昂扬的斗志迎接信息技术产业的创新与变革,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以数十年自主研发底蕴为依托,进一步完善从芯片到器件到模块再到子系统的垂直整合,必将会在5G新时代的建设中绽发最耀眼的光芒!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