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阶 新起点---祝贺泰瑞创签约入驻天府高新国际企业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8 08:14: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8/2018,2018年6月25日,泰瑞创作为首批入选天府高新国际企业港(联东U谷)的企业,其副总经理朱都受邀参加了签约仪式,在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委员及天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昂、联东投资集团四川区域总经理熊伟、天投集团总经理戴流灏等市区领导的见证下,正式签约入驻天府高新国际企业港。




   签约仪式上,各位领导宣讲的各项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政策以及未来的规划也使我们对在新的平台跨上更高的台阶充满信心!



   随着泰瑞创的发展壮大,现有场地已无法满足研发和生产的需要,经过天府高新国际企业港的严格筛选,泰瑞创凭借其良好的发展势头,科技创新的优势以及诚信务实的良好口碑,被园区接纳为首批入驻的高科技企业之一。
    泰瑞创新的研发和生产基地所在的园区占地110亩,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位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新兴工业园区天工大道。

   泰瑞创公司新厂房所在位置:天府高新国际企业港园区2号楼(独立整幢,约4000平米),目前已进入紧锣密鼓的装修阶段。公司所在大楼外景:







   新建厂房共三层,不仅有着优美的园区环境,其内部格局和设施也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您的到来。完善的办公及研发环境,万级及十万级的无尘车间使泰瑞创有能力完成从TO封装到模块制造的垂直整合生产,也将使泰瑞创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多品种的光模块产品。

   随着园区的发展建设,泰瑞创公司周边配套将越来越完善,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天府高新国际企业港在政府的支持下,将进一步打造为环境友好型园区,打造15分生活圈,新建人才公寓400多套,更有紧邻的天科广场为泰瑞创等入驻企业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泰瑞创员工的交通、餐饮、住宿将变得十分便利,其中可到达公司新址的线路包括正在建设中的地铁6号线、机场高速出口、公交枢纽站等。


关于泰瑞创
   四川泰瑞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经过十年的发展,其团队已在光模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领域积累了丰厚的技术和业务基础,为光模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泰瑞创是专业的光模块制造商,从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光模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两年来,在高速产品的开发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涵盖10G全系列/40G QSFP+/100G QSFP28以及CFP系列,随着高速产品的加入,泰瑞创的产品线越来越完善,产品型号已超过300多种,满足行业内各种技术参数指标及各个场景的应用,能为数据中心、电信通讯、宽带网络、安防监控、智能电网等领域的用户提供专业的光通信模块解决方案。其自主开发的高速光通信模块产品获得了国内外知名客户的认可。依托完备的销售网络和的售后服务体系,泰瑞创与各通信系统设备商建立并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在市场开拓、产品研发以及技术创新、生产工艺创新、自动化生产平台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果,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使得泰瑞创公司在激烈的光模块行业领域竞争中始终占据着重要的一席之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