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信息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北京神州飞航公司70%股权 拓展军工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06 12:04: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6/2018,光纤在线讯:今日,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投资并购公告,公告显示特发信息于日前与北京神州飞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神州飞航”)的股东签署了《投资并购意向协议》。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转让方所持有的标的公司70%股权,目标股权转让价格为3.15亿。

  据公告,北京神州飞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为专业从事军用计算机、军用总线测试及仿真设备、信号处理及导航、工业自动化数据采集及测试平台的研制、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开拓,神州飞航产品应用于军用飞机、装甲车辆、舰艇、导航、制导武器多个领域。已有多个型号军用产品正在和即将转入批量生产。

  业绩承诺方面,经各方协定,以2018年~2020年三年承诺期扣非净利润总和为业绩承诺(对赌)指标,标的公司三年承诺期总计实现1.2亿扣费净利润,视为完成业绩承诺。此外转让方承诺,2018年至2020年每年扣费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4000万和5000万。若承诺期内未达到相关要求则相应减少该年度解除限售股票数额,以后年度增加利润补回缺口,则解除限售进度也补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