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清远】2018中国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之演讲嘉宾介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1 10:10: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18,光纤在线讯(编辑Coco):由光纤在线联合清远高新区管委会、清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及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于7月13日在广东清远隆重举办,活动进入倒计时1天,190家光纤连接器产业链企业及350位行业同仁参会。截止目前我们所有演讲嘉宾主题已全部确认,本篇与我们一起先深入了解本届峰会的演讲嘉宾。

    在光纤连接器的整个产业链上,今年我们新增了综合布线的厂商,将主题定位于“5G时代及数据中心时代下光纤连接器的新机会”,光纤连接器在未来的新应用领域将会更多的关注技术或工艺,在整个连接中光纤连接器是最关键的连接精密部件。本届峰会我们邀请了运营商中国移动、海外光纤连接器龙头企业美国康普、美国Molex、美国USconec、德国罗森伯格、德国莱尼、日本古河电工及光纤连接器插芯材料上市企业三环集团及光纤连接器产业链厂商维度科技、上海拓毕新材料及恒捷丰光电等共同探讨光纤连接器在未来新领域的新技术与新方向。

    本届峰会,中国移动北京徐荣博士为我们分享《5G时代的光连接》,美国康普全球技术总监吴健先生与我们分享《数据中心标准及布线趋势分析》,罗森伯格技术市场总监孙慧永先生分享《5G时代光纤拉远与数据中心连接系统发展趋势》,Molex全球产品经理分享《高密度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美国USconec全球产品经理Phong Pham分享《多芯连接器制作与探究》,光纤连接器测试专家维度科技分享《从IEC标准透析光纤连接器设计过程中的技术问题》,我们光纤在线&和弦产业研究中心高级资深分析师将在本届峰会上首次公布对《2018年光纤连接器市场新趋势》进行分享,期待本届峰会现场更多精彩内容。

峰会信息
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 
主办单位:光纤在线 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清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主题:光连接器的新机遇、新技术、新市场
            ---5G时代的光连接器需求
            ---数据中心时代的光连接器需求
峰会规模:300人+
时 间:2018年7月13日9:00~20:00
地 点:中国.清远.喜来登狮子湖度假酒店

首要赞助商  
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赞助商 
宁波宇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盈峰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湖南恒凯通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上海拓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富尔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捷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胸牌赞助商 
杭州维勘科技有限公司

嘉宾介绍一:中国移动  徐荣博士



    通信技术领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西安光机所光学仪器专业硕士学位,北京邮电大学电磁场与微波专业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加入中国移动研究院工作,长期从事前沿通信技术、先进网络发展战略、产业市场拓展等方面工作。主导了中国移动传输网络从无到全球最大的整个技术演进策略。发明创造了分组传送网(PTN)技术,并使其成为解决中国移动4G回传的核心解决方案。开创了PTN首先于中国大规模应用之后国际标准才逐渐浮出水面之先河!开创性地提出用中国的北斗卫星和IEEE 1588v2高精度时间传递协议来替代美国的GPS授时,在国际上首次将工业级PTP协议引入到大型电信网络中,使得中国移动全网络的时间精度从几百毫秒量级提高到几个微秒量级。在国际国内发表专业文章60余篇,出版专业图书17本,起草了大量中国移动企业的或国家的通信标准,主研或参与的多个项目获得奖项若干。

嘉宾介绍二:美国康普公司技术总监  吴健先生



    吴健先生从1995 年起从事布线系统和网络系统的设计、管理和维护,参与多个国家大型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实施,多次主持大型项目综合布线项目安装指导和验收测试。也受聘作为咨询和顾问参与多个大型数据中心的设计规划和建设。目前是康普北亚区技术总监,吴健先生领导北亚区的技术团队完成北亚区项目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产品推广和技术培训等工作。
    在专业领域,精通综合布线设计安装和网络集成,熟悉数据通信理论,擅长网络测试和网络管理,对于大型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有丰富的经验。现担任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综合布线工作组副组长,中国数据中心专家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同时积极参与多个国内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工作。吴健先生还拥有多年的大学执教经验,教授计算机网络、综合布线,网络安全等课程,曾是思科网络学院授权讲师。
    吴健先生持有北京科技大学硕士学位,思科网络学院CCNP 教师认证,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CCTT 讲师认证,数据中心专家CDCS 认证,BICSI 组织DCDC 数据中心设计专家认证。

嘉宾介绍三: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技术市场总监  孙慧永先生



    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OIS事业部技术市场总监,上海交通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全国信标委信息技术设备互连分委会专家成员,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CTEAM专家成员,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专家成员。目前参与编写的国家标准有:GB50311《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与GB50312《综合布线系统工程验收规范》,CECS《数据中心网络布线技术规程》,同时也是中国布线工作组的白皮书的主要编写人之一,参与《智能布线系统设计与安装技术白皮书》《数据中心布线应用技术技术白皮书》《数据中心网络技术技术白皮书》《数据中心40G/100G技术白皮书》等10多本行业技术白皮书。参编了专业书籍《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从菜鸟到大咖》,《数据中心综合布线系统工程应用技术》等。

嘉宾介绍四:美国USconec公司全球产品经理  Phong Pham先生



    26 years experiences in Fiber Optics Industry, used to be in the roles in Quality Control, Process Control, Program developing,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in Corning Cable Systems.Current regular attendee in IEEE standards body on behalf of US Conec Ltd.

嘉宾介绍五:日本古河电工光纤光缆事业部经理  Tsunetoshi Saito先生



   Recent technical and commercial trend for optical fiber cable and connectivity especially for data center area will be introduced in the presentation. One of the topics is Rollable-Ribbon which enables ultra-high density cable. It is efficient not only for out-side plant cable but also inner datacenter trunk cable in data center. As for connectivity topic, transceiver trend which is deeply related to optical connector trend will be discussed after optical fiber construction in a data center is reviewed.

嘉宾介绍六:清远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副总  郑玉龙博士



郑博士的专长精益生产, 精益运营, 产品研发管理与设计, 可生产性设计, 精益质量管理与统计分析, 精益流程合理化与智能工厂规划(工业4.0、 ERP/MES...)
(台湾)华宇企业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
(台湾)波若威科技有限公司品保经理/营运副总
(台湾)康宁大学科技管理研究所/教授, 硕士班导师
(台湾)玄奘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兼系主任
辅导客户有:深圳日海通讯、美的集团、公牛集团、沁园集团、浙江东明不锈钢、统一集团、万昌集团、飞雕集团、溢泰集团、铭利达科技、合一电器、四星贸易、英仕服装、金博特制冷、波若威科技、广东康宝电器、长荣中学、、、捐血中心等……等

嘉宾介绍七: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其先生



2003 年南昌航空大学 光电子专业毕业,深圳市后备领军人才。
2007 年创立了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负责公司运营。
主持设计维度科技光纤端面干涉仪系列产品,光纤端面检测仪系列产品,系列光纤连接器同心度检测仪,光纤端面清洁产品系列。设计开发两种光连接器。
发明专利所有权5 项,明专利发明人8项。
实用新型专利所有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人4项
外观专利利所有权1项

嘉宾介绍八:上海拓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增明先生



   上海拓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从事精细研磨抛光材料研发十二年,发表过多篇专利与论文,研发项目包括:TFT-LCD研磨布、光纤研磨纸、造粒及立体磨料研磨材料、光学抛光绒布、金相研磨液、精密金刚石抛光带、MPO光纤连接器研磨抛光工艺及材料、光纤抛光片。

关于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作为光通信专业媒体、信息咨询平台,自2001年成立以来与光通信共进步,同成长,为光通信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市场数据参考内参及产品技术信息,供企业在发展路上随时把脉光通信市场走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