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首个“百强高新技术企业” 海信宽带跻身三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1 18:21: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18,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单(以下简称“百强高企”)首次发布,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从全省630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脱颖而出,跻身“三强”。

此次研究评价是针对截至2017年年底我省仍在有效期内的630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价数据来源包括高新技术企业运行监测数据、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数据和高新技术企业年报数据。

为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在自主创新中的主力军作用,引导全省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在省科技厅指导下,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省科技统计分析研究中心和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开展了首次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的研究评价工作,并向社会发布了百强高企榜单。

经过研究测算,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在创新投入、产出、绩效三个方面表现优异,创新能力强大,成为电子信息领域龙头骨干企业。作为百强高企前三甲和标杆典范企业,海信宽带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立企”的经营方针,发挥在产业和行业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响应号召,为其他企业提供可供借鉴的模式和方法,推动山东科技型企业队伍不断壮大。
关键字: 海信宽带 接入网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