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创增资子公司上海圭博1900万 着力发展硅基高速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0 10:06: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0/2018,光纤在线讯,博创科技以布公告称,为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圭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圭博”)增加投资1900万人民币,用于“硅基高速光收发模块开发和产业化项目”,增资完成后上海圭博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900万元人民币。

    据光纤在线了解,上海圭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专注于硅基的高速光收发模块的开发和产业化。

    据此前消息,上海圭博承担了上海“硅光子市级重大专项”项目。上海欲打造硅光全产业链,包含芯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等各个环节。承担重大专项产业链下游子项目的上海企业都有销售额指标,上海圭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指标是:替代进口硅光子芯片,成本、工艺优于传统技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