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5G市场深圳腾天推出一款OM5高端多模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9 21:13: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9/2018,近日,高端光缆制造商深圳腾天光通信有限公司推出新产品-----OM5高端多模光缆。随着网络流量的爆炸式增长,全球各地数据中心建设获得快速发展.为了适应不断增长的数据传输速率要求,多模光纤性能不断得到改善. 按照性能从低到高相继推出了OM2,OM3,OM4这四种型号。其中使用最广泛的当属OM3和OM4。

   OM5光缆在支持所有传统应用方面至少与OM4具有同样优秀的表现,而且他与OM3和OM4光缆完全兼容并且可相互操作,OM5的设计旨在支持850-950纳米范围内的至少四个低成本波长,从而能够优化支持新兴的短波分复用(SDWM)的应用,将平行光缆的数量至少减少四倍,能使用仅仅两芯光缆(而不是八芯)来持续传输40Gb/s和100Gb/s减少光纤数量,实现更高的速度。

   当前通信市场市场发展有两个热点,一个是5G,另外一个就是数据中心。5G网络将会提供比4G网络大几倍的带宽,这些海量的数据如果没有数据中心提供的大容量的存储功能和快速的数据交换,将变得没有任何意义。深圳腾天针对数据中心的应用开发出来的OM5光缆一定会随着数据中心的不断发展壮大而取得相当大的收益。

同时深圳腾天后期也将不断推出更多的单模和多模光缆。






深圳腾天介绍:
深圳腾天昊宇光通信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高端光缆制造,公司设有研发中心,并与华中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等大学和科研机构建有联合实验室等研发平台,拥有众多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是以高端光缆为主的研发型企业,深圳腾天还是深圳市电子学会会员单位。市场面对的是5G、FTTH、大数据、数据中心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