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光通信嘉年华”9月4日举办 火热招募行业篮球队及跑步健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31 17:20: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18,光纤在线讯(编辑Coco):第20届深圳光博会即将于9月5~8日盛大开幕,与往届一样,光纤在线举办的“光通信嘉年华”运动会将于光博会前一天(9月4日)召开,本届运动会是光纤在线连续第五届举办,届时全行业同仁齐聚深圳,我们呼吁所有行业同仁在工作的同时不忘“享受运动  拥抱健康 ”,欢迎爱运动的同仁加入我们一起参加本届嘉年华运动会。

    每年的嘉年华活动都有些增添新项目,今年我们的运动会从半天调整到一天,上午举行跑步运动赛,沿着美丽的深圳湾跑步10KM,我们穿上统一的光通信运动服装,将会给整个深圳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午我们举行精彩的篮球赛,行业热爱篮球的朋友将给我们带来一场激烈的篮球PK赛。由于特殊原因今年羽毛球项目暂停一年2019年举办,欢迎爱运动的同仁报名参加。

    截止目前:我们参赛的篮球队有:光聚队、富泰队、奥威尔队、武汉光谷火箭队、藏龙队、昂纳队、极致兴通队、东莞宏展队 ;在此我们光通信篮球队已全部招齐,篮球队可来自于全国光通信城市,球队成员可自行组织(参赛球员必须为光通信同仁),欢迎热爱篮球的朋友到现场观赛。

    另外上午的跑步运动赛将是面向全行业招募,只要您喜欢跑步,愿意接受挑战欢迎报名参加,届时,我们发放统一的运动服装组建光通信跑团,Come on!与我们一起挑战10KM吧,在美丽的深圳,沿着海边共同出发,一起奔向光通信美好的未来!跑步团路线:从深圳南山滨海中公交站至深圳湾体育馆(往返共10KM).地图如下:



    本届“光通信嘉年华”由光纤在线主办,赞助商深圳品讯通信有限公司、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拉拉队赞助商:深圳市华晟威科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感谢赞助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活动主题】光通信嘉年华:享受运动  拥抱健康 
【活动时间】跑步团:2018年9月4号早上6:00~9:00(周二)
            篮球赛:2018年9月4号下午13:00~18:00(周二)
【活动地点】篮球比赛点:深圳南山北环Qpark篮球馆
            跑团集合点:深圳南山滨海中
【活动费用】免费
【赞 助 商】深圳市品讯通信有限公司
            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啦啦队舞蹈赞助】深圳市华晟威科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光通信跑团选手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31日

【报名咨询】
1、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活动形式(篮球、啦啦队)”,发送至以下邮箱
2、篮球报名联系人:COCO(邓小姐) 18665351104 微信同号 1411581833@qq.com 
3、跑步报名联系人:APPLE(左小姐)18318031194 微信同号 195987338@qq.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