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创携XGPON D2、400G及25G LR系列产品亮相2018CIO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2 17:04: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018,光纤在线讯,领先的专注于无线、数据中心、接入网市场的高速光模块供应商优博创今日宣布其2018年光博会的参展方案。现场将展示用于宽带接入的10G PON/XG/XGSPON模块产品,用于数据中心的400G产品系列,以及无线传输的25G LR模块产品。

    高速宽带接入系列包括XGPON COMBO SFP+ D2,XGSPON COMBO SFP+D2,10GEPON SFP+ PR40 ,
NGPON2 OLT 及ONU等产品。为宽带提速和向千兆宽带接入平滑升级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聚焦于数据中心、云计算领域,优博创将重点展示其最新推出的400G QSFP-DD SR8 及OSFP SR8产品,为数据中心客户建设下一代数据中心互联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在无线传输市场,优博创将携带今年5月最新推出的工作于90度的25G LR 光模块,此款创新一代的光模块采用低功耗设计,单个模块在-45°到90°的工作温度下功耗小于1.2w,更宽的工作温度范围使得光模块能够支持更严苛的工作环境。

    优博创全系列的最新产品方案均亮相2018第20届光通信博览会并进行现场演示,展位号1B85。

展出时间:2018.09.05-2018.09.08
地址: 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 1B85
邮箱: Info.@superxon.com

关键字: 优博创 400G 2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