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 1850万美元并购Luna光电器件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3 11:09:4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018, Luna公司日前宣布将其光电解决方案业务以1850万美元价格出售给OSI系统公司下属的OSI光电公司,今后Luna将聚焦在光测试仪表业务方面。

Luna公司总裁兼CEO Scott Graeff表示,这次出售体现了Luna聚焦核心业务的战略。利用Luna业界领先的专利技术平台,Luna今后将更好地服务客户,为投资者带来更大的价值。这次出售也必将让他们拥有更健康的财务表现和更好的产品线。

2015年,Luna公司通过和Advanced Photonix公司的并购收购了光电器件业务,主要是PD产品,该业务2017年销售额大约1310万美元,主要分布在美国加州Camarillo和加拿大蒙特利尔。
关键字: Luna OSI 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