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光磁携带最新的400G高速光模块产品参展CIOE 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7 08:56: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18,2018年9月5日-9月8日,一年一度的CIOE中国光博会(CIOE 2018)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揭幕,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时隔一年,将再度参加此次展会。

铭普光磁(证券代码:002902)于2017年9月29日成功登陆中小企业板,致力于数据通讯技术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并且,铭普光磁已经在深圳南山区成立数百人的研发、营销中心。
 
 

本次,铭普光磁将展示:全系列100G QSFP28光模块产品,10G、25G、40G和100G AOC产品,25G SFP28 SR和LR光模块,PON全系列光器件和光模块产品,以及传统SFP、SFP+、XFP全系列产品等。



另外,基于PAM4调制技术的400G高速光模块产品,将于CIOE光博会上展出。

· 参展信息
时间:2018 年9月5-8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区:光通信展
展位号:1号馆,1A51
关键字: 铭普光磁 400G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