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通2季度业绩超预期 同比增长1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7 10:13: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7,光纤在线讯:领先的高速电信和数据中心光电解决方案提供商新飞通NeoPhotonics昨日公布截至6月30日的2季度财报。本季度新飞通的主要业绩为: 
销售额8100万美元,比上季度增长18%,比去年同期增长11%;
毛利率19.1%,上季度是13.4%; 
非GAAP毛利率20.1%,上季度是14.7%; 
净亏损1050万美元,上季度净亏损1820万美元; 
非GAAP净亏损620万美元,上季度净亏损1460万美元;
NeoPhotonics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im Jenks表示:2季度,新飞通的业绩增长强劲,实现销售收入8100万美元,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18%。除了中国市场,其他市场的销售环比增幅高达30%,反映出我们在数据中心互联和城域网部署的强劲势头。

展望下个季度,NeoPhotonics预计销售收入将在7900-8400万美元之间,GAAP毛利率将达19%-23%之间,非GAAP毛利率将在20%-24%之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