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展携快速温度循环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等出席CIOE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8 15:51: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2018年深圳光博会在即,温度循环试验箱厂商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将携环境试验设备、可靠性试验设备、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快速温度循环试验箱、步入式环境试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精密烘箱、耐候试验箱、LCD测试设备、LED测试设备等产品亮相此次盛会。

8/8/2018,2018年深圳光博会在即,温度循环试验箱厂商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将携环境试验设备、可靠性试验设备、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快速温度循环试验箱、步入式环境试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精密烘箱、耐候试验箱、LCD测试设备、LED测试设备等产品亮相此次盛会。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2127、2128
参展时间:2018年9月5~8日
参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与朋友莅临展台参观交流。


关于广东宏展:
   宏展科技主要专注于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快速温度变化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三综合试验箱、高低温低气压试验箱、太阳辐射试验箱、工业烤箱以及步入式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和高风速淋雨试验箱等气候环境试验设备等。
   宏展科技始终坚持”以诚为本“的经营理念,树立了"了解客户需求,制造可靠产品,提供周全服务,超越客户期望"的质量方针,铸就了品质卓越、技术精良的品牌形象.十余年的奋斗与发展,公司于2013年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在中国,宏展的环境试验设备已经落户全国各地,哪里有质量可靠的产品,哪里就有宏展的设备。不仅赢得了联想、贝尔阿尔卡特、通用汽车、大众汽车、阿尔斯通、施耐德、西门子等多家世界著名企业的青睐,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计量院、航天科工集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南方电网、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防军工企业和科研院所的高度肯定,为中国的国防军工航天航空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成为了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土塘村红花岭地段长城聚怡大厦一楼东面厂房 
电话:0769-83730866
传真:0769-83730860
联系人:薛泽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