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纤城携OM5多模光纤耦合器出席CIOE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8 16:32: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8/2018,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8)将于2018年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光纤城将携最新推出的OM5多模光纤耦合器等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光纤城的OM5多模光纤耦合器是专门针对数据中心信息传输速率和传输距离不断提升的需求而开发出来的,用以帮助数据中心实现更高的光信息传输速率,和更远光信息传输距离。其优点在于能够兼容支持所有传统应用的同时,还可以优化短波分复用,减少光纤数量的同时实现了更高速率的传输,可应用于校园、建筑和数据中心等多种企业网络环境。




深圳市光纤城通讯有限公司
展位号 :1号馆 1B73
参展时间:2018年9月5~8日
参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与朋友莅临展台参观交流。

关于光纤城
   深圳市光纤城通讯有限公司是一家光通讯综合性集团公司,其下属子公司鹤壁腾天专注于高端光无源器件的制造,是中国光通信产业发展中耀眼的明星;深圳腾天昊宇致力于高端光缆、高端FTTH产品、光通信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与制造,是深圳市电子学会会员单位。腾天目标:通过持续创新,全球运营,成为世界一流的光通信企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