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拓仪器携200G/400G“象鼻子”出席CIOE 2018:打破国外垄断 创民族品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13 11:08:5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3/2018,光纤在线讯: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8)即将于下月5~8日盛大开幕,展会进入倒计时20天,在光通信国内行业盛会举办时,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拓仪器”)将携200G/400G主打产品“象鼻子”超快速热流仪参展本届光博会,今年为海拓仪器连续第五年出席,展位还在老地方--餐厅出入口,欢迎新老客户同仁莅临展台交流、指导!同时,在光博会期间9月6日下午,海拓仪器也将作为品牌赞助商赞助由光纤在线主办的“第二届硅基光子与光互连技术论坛”。



展位号:1号馆 1225~1226(餐厅出入口)
时间:2018年9月5~8日
地点:深圳市会展中心


    据光纤在线了解:在2018年,海拓仪器主力研发并推出新品200G/400G超快速热流仪测试设备,目前,推出的一拖四25G光模块、一拖二200G光模块已与行业知名设备商进入设备测试阶段,经过三个月周期的测试,高速产品设备预计9月可全部量产。在行业内,海拓仪器为首家推出200G光模块测试解决方案,彻底打破国外垄断的局面。

    2018年随着100G产品的持续增长,海拓仪器已进入了90%以上的光模块企业,助力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温度的高效性能检测,测试温度范围在-80度~+220度之间,可根据客户测试需求定制,10秒完成升降温,为25G/100G/200G/400G产品推出最佳性能测试解决方案。

    同时,在今年各大龙头企业中标中,海拓以成本、省电、性能、速度、售后服务上相比国外企业优势明显,并赢得头标,打破国外垄断,力创中国民族品牌产品,助力更多光通信企业在高低温性能测试的好帮手,让海拓“象鼻子”测试设备走进行业千万家。升级后的超快速热流仪拥有零结霜功能、完全不需要LN2中CO2、不含CFC符合环保规范。本届展会,海拓仪器除展示主打产品“象鼻子”外,还将推出在线高低温试验箱及小型TCT温循箱,更多优势及产品欢迎同仁展台深入交流沟通。

以下为本届展会海拓参展设备优势:







海拓“象鼻子”热流仪外观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