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塔联科技将携全系列光通信器件FPC参展CIOE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16 13:06: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18,汇聚创新力量,融合光电全产业链的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将于2018年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市塔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塔联科技”)将携1-10G光模块FPC、200G光器件FPC、400G光器件FPC等在1号馆1000展位隆重展出,诚挚邀请业界同仁莅临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以下为现场展示的产品:

1-10G光模块FPC

   10G包括10G以内速率产品全套方案,包含台虹无胶基材系列低成本方案,杜邦TA,松下R-F777系列基材高性价比方案,杜邦AP以及松下R-F705T(LCP)高性能方案。应用领域:器件/模块、 材料/配件。

200G光器件FPC

   3层Flex,单通道速率28GHZ .采用杜邦的AP(Pyralux®) 系列板材和NIKKAN CNSY系列LOW DK覆盖膜加工。应用领域:器件/模块、 材料/配件。

400G光器件FPC

   2层Flex,单通道速率高达56GHZ .采用杜邦的TK(Teflon®) 系列高速板材和NIKKAN CNSY系列LOW DK覆盖膜加工。应用领域:器件/模块、 材料/配件。

深圳塔联科技
展位号:1号馆1000
地址:深圳会展中心

诚挚邀请业界同仁莅临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关于塔联科技
   深圳市塔联科技有限公司(www.chinatalian.com),是一家专业从事FPC的制造企业,公司专注光模块行业FPC生产制造,现公司拥有员工60多人,厂房面积2000多平米,月生产能力为1500平米。 公司核心团队由多位超过10年的FPC行业专家级人士组成,在工艺技术、生产制造、品质管控等方面具备成熟的体系和方法。
主营产品:塔联科技目前主要产品包括:400G、200G、100G、40G、25G/10G/6G/2.5G光模块FPC以及光模块软硬结合板。
关键字: 塔联 CIOE2018 FP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