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亿源通荣获2017年广东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7 09:34: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7/2018,光纤在线讯:今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清远市亿源通公司(HYC)迎来喜讯,宣布荣获2017年广东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亿源通LC型高密度组装光纤连接器开发项目申报了2017年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已经通过公示,并正式与清远市科技局签订合同,将获得2017年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经清远科技局层层审核,亿源通是一家符合国家高新产业、技术政策,技术含量高,创新性较强,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持续创新能力强、管理科学、产品市场前景好和成长性好的企业。

关于HYC亿源通
亿源通公司(英文简称HYC)于2000年创办于中国深圳,2014年整体迁往广东清远市,现总部设于清远,并在深圳、香港设有分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无源基础器件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为:光纤连接器(数据中心高密度光纤连接器,MPO/MTP连接器),WDM波分复用器,PLC分路器等三大核心光无源基础器件,广泛应用于光纤到户、4G移动通信、互联网数据中心、国防通信等领域。

联系方式: 
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86-763-3319222  
邮箱:sales@hyc-system.com  
网址: www.hyc-system.com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州心街道龙华大道龙珠路1号 
深圳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华繁路嘉安达大厦1501 & 1502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