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脉科技2018年上半年营收6.72亿元 同比增长23.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31 09:11: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8,光纤在线讯,华脉科技昨日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华脉科技2018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72亿,同比增长23.17%,去年同期营收约5.46亿元;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40.72万元,同比下滑72.74%,去年同期净利润约4551.18万元。

    报告披露,近年来,由于宽带建设和 4G 建设等原因,我国电信固定资产投资规模稳步上升。本报告期,一方面,由于 4G 投资步入后期,现阶段正处于由 4G 迈向 5G 过渡期,各大运营商放慢 4G 建设投入,同时
由于中国铁塔集中统一建设和运营铁塔资源,推行共建共享节省了三大运营商的资本投入,运营商提速降费的经营压力,采取集采招标拉低了行业的产品市场价格,经营压力进一步加大。另一方面,运营商由话音业务逐步转向流量经营,进而向服务提供商转型,在提升网络覆盖及质量,提升客户体验上有所投入,并加大数据中心的建设和各种智能应用产业生态的打造,又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商机。

    华脉的核心竞争力:华脉作为国内通信领先的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商,产品覆盖了从局端 OLT 到用户端 ONU的全系列 ODN 网络建设,能够满足各类公网/专网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在光通信网络设备及无线通信网络设备领域的研发,取得了“超宽带双极化基站天线辐射单元”、“适用于 WLAN的双频垂直极化天线辐射单元”等专利。公司加大了有源产品研发力度,拓展物联网技术应用,培育发展物联网产业,多项产品入围电信运营商招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