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品讯获得COSET产品独家代理商资格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03 11:43: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2018,深圳市品讯通信有限公司8月初与韩国COSET公司正式签订代理协议,COSET公司授予品讯为COSET 100G TOSA/ROSA产品线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唯一代理, COSET 100G OSA 产品线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市场以及未来的5G LTE市场。

其产品线主要包括:
1、100G LAN-WDM LR4 TOSA;
2、100G LAN-WDM LR4 ROSA / ER4 Lite ROSA。


COSET公司简介:
   COSET公司是世界知名的高品质光电器件封装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光州,拥有超过10年的激光封装技术经验,在全球拥有很多从技术,设计开发和制造的战略合作伙伴。工厂已获得ISO9001和ROHS,REACH等产品认证。

深圳市品讯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品讯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高科技产品代理销售、市场推广、售前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我们的产品服务于光通讯有源、无源光模块和光器件厂商、OTDR仪表以及数据存储、云计算厂商。提供Chip、TO、TOSA/ROSA、IC、MT插芯和MPO散件、40G QSFP+误码测试仪、OTDR用激光器和探测器、粘合胶水、数据加速卡等产品。

    品讯公司为客户提供整合的光通信器件供应资源和解决方案,持续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光通信行业的专业、信赖的合作伙伴。

    品讯公司的经营理念:专注、高效、协作、共赢!

    品讯公司网址:http://www.top-com.com.cn/   

   COSET 100G TOSA/ROSA产品届时将在第20届CIOE的品讯展台展出,现诚邀业内人士莅临参观和指导交流。

    第20届CIOE展会将于2018年9月5号~2018年9月8号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品讯通信展位位于1号馆1021-1022展位(12号门旁)。

    深圳会展中心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关键字: 深圳品讯 COSET TOS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