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新官网上线 网站体验跨越式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05 13:40: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5/2018,今日,易飞扬宣布新官网升级上线,相比旧版新官网在功能、架构、视觉以及内容进行了升级改版。



    为了进一步服务好广大客户,提供更良好的网站体验和更优质的内容, 易飞扬Gigalight从功能、架构、视觉以及内容呈现上针对性的对网站进行了改版:
1. 相比旧版网站,此次采用了新的页面风格,整个结构也更加清晰。
2. 对公司的主要产品分类和内容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性能优良的产品以及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官网升级已经于2018年8月31日顺利上线,网站语言分为中文和英文:
英文网站:www.gigalight.com
中文网站:www.gigalight.com/cn/

相信此次改版网站可以给您带来更流畅、易用的访问体验,更快速地找到您想要的信息和产品。易飞扬Gigalight期待您的持续关注和支持,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及时联系!
热线:0755-89822888
邮箱:service@gigaligh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