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推出50G PAM4 DWDM QSFP28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05 21:25:3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5/2018,在5G时代承载采用何种技术既能提升传输带宽,又能有效地降低成本,PAM4技术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之一,50G PAM4就是在单路25G激光器的基础上,通过电层PAM4技术实现带宽翻倍。2017年,光迅科技在业内推出第一款50G PAM4 LR的产品,成为业内的标杆。2018年,光迅科技再接再厉,不仅完善了灰光系列的PAM4产品,而且又推出与彩光结合的系列产品——50G PAM4 DWDM,其为OTN系统和5G承载网络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光迅科技推出的彩光系列的50G PAM4 QSFP28产品,采用自制的DWDM EML激光器和自制的PIN探测器,通道间隔100GHz,44CH,支持商业温度(0~70℃)的工作范围,典型功耗为3.5W,性能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同时,利用光迅科技自制的AAWG,EDFA和TDCM搭建的传输系统,可以支持80km点对点传输。

 
50G DWDM QSFP28测试眼图

   光迅科技目前已经推出10G DWDM SFP+、25G DWDM SFP28产品,此次发布50G PAM4 DWDM QSFP28产品,进一步完善了在彩光DWDM模块上的解决方案,后续光迅科技将会进一步推出100G DWDM 系列产品,敬请期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