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股份携重多新品参展CIOE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07 17:32: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7/2018,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2018深圳光博会)于2018年9月05日-9月0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05)携旗下全系列光通信产品参展。

   中国国际光博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展会包括光通信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精密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展、光电创新与军民融合展、数据中心展、光电传感展,总展出面积达110000 ㎡,预计有超过3200个国内外参展品牌。同期还举行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CIOEC)。




永鼎股份此次展出了公司全系列光通信产品解决方案,主要有:

光纤光缆产品
   作为国内光纤光缆龙头企业,永鼎股份此次重点展出了包含光纤光缆、电线电缆、特种光电缆等公司老牌拳头产品。





光无源器件
   由永鼎股份旗下武汉永鼎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提供展出的光无源器件产品,包括自由空间隔离器(FSI)、平面光波导产品-阵列波导光栅(AWG/AAWG)、光开关、光波分复用器、分路器MPO系列跳线等;ODN产品包括各式配线箱、交接箱、分路器箱等接入系列;光设备包括OEO传输系列和CATV光传输设备等。







光模块
   由永鼎股份旗下武汉永鼎光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展出的高速光模块产品,包含10G SFP+光模块、10G XFP光模块、25G SFP28光模块、40G QSFP光模块、40G CFP光模块、100G QSFP28光模块、100G CFP光模块、100G CFP2光模块、AOC(有源光缆)等。









   展会期间,永鼎展台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参观,永鼎工作人员为来访的观众做了专业、详细的产品介绍与问题解答,大家就产品技术、商务合作机会等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永鼎股份将借助本次展会重点推介旗下光纤光缆、光无源器件、光模块等全线光通信产品解决方案,通过展会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永鼎、认识永鼎,提升永鼎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我们欢迎更多的朋友亲临现场与我们近距离交流!


永鼎股份展位信息,1号馆1A85展台,欢迎新老客户参观交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