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在深举行规模超前的2018新产品发布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07 22:30: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7/2018,9月5日—9月6日,作为国内主流光模块制造商,华工正源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规模超前的2018新产品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以“全联接,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为主题,全面展示华工正源在数据中心、5G前传、智能终端产品综合解决方案,旨在表达构建“Just For Perfect Connection”美好愿景。





   本次产品发布会,华工正源除静态展示5G、Cloud、Access、Smart Home四大业务部门战略产品外,重磅推出400G QSFP-DD SR8、SFP+ Combo PON OLT产品DEMO,全面展示华工正源志存高远、业务全球化布局的战略蓝图。



   着眼于近几年的发展趋势,光通信行业热点集中在“5朵云”和5G。不论是5G代表的传统电信市场,还是5朵云代表的新兴的数据中心,虽然应用场景、方案有所变化,不变的是对市场更低成本、更高速率的追逐。

华工正源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推动,找准自己的节拍,适时推出400G QSFP-DD SR8和SFP+ Combo PON OLT。



400G QSFP-DD SR8解决了在信号完整性、光学、COB关键工艺、散热及可靠性等诸多设计难点;

   SFP+ Combo PON OLT整合XGSPON和GPON OLT光模块于SFP+小封装中,功率等级满足D2 Level ,是业内公认的PON网络从GPON到XGSPON平滑升级的最佳解决方案,两款重磅级新品的推出,彰显了公司在全联接的浪潮中主动求变的态度和决心。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对光模块行业来说,客户群体在变化,供应链关系在变化,企业自身在产业链中的位置也在变化。然而,无论是“5朵云”还是5G,下一步,华工正源都将站在浪潮的端口,守住节奏,“技术、市场、智造”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在更“高”处与市场、客户相逢。



关键字: 华工正源 5G 4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