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荣获“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0 09:47: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0/2018,由《证券时报》、新财富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暨颁奖典礼”在青岛举行,会上揭晓了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各奖项榜单,天孚通信(股票代码:300394)荣获“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殊荣,这也是天孚通信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经历了重要指标多维度评分、网络投票、机构投票、专家评审及交易所审核等严格环节。该评选是针对中国资本市场上市公司、具备品牌影响力的价值发现活动,依据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成长性、投资收益、市场及品牌影响力等进行全面评估,评选出财务绩效优异、治理水平较高、拥有优秀管理团队以及在品牌战略等指标上符合价值标准的上市公司。上榜公司在我国经济战略转型、产业升级、国企改革及消费升级等方面也颇具代表性。


      天孚通信的上榜体现了广大投资者对公司基本面和未来发展趋势的认可及信心。天孚通信TFC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制造商、高速光器件封装ODM/OEM厂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通信、数据中心、物联网等领域。TFC 2005年成立于苏州,2015年登陆中国创业板,股票代码300394。公司自上市后,依托新建成的研发中心,陆续建设扩充了OSA ODM高速率光器件、光隔离器、MPO高密度线缆连接器、光纤透镜阵列(LENS ARRAY)等多个新产品线,同时着眼于5G和数据中心的发展,必将为公司带来新的持续增长。

      长期以来,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持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开拓新业务,经过十余年砥砺耕耘,TFC在陶瓷、塑料、金属、玻璃等基础材料领域积累沉淀了多项全球领先的工艺技术,形成了Mux/Demux耦合制造技术、FA光纤阵列设计制造技术、BOX封装制造技术、并行光学设计制造技术、光学元件镀膜技术、纳米级精密模具设计制造技术、金属材料微米级制造技术、陶瓷材料成型烧结技术共八大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垂直整合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新价值。天孚通信致力于成为引领光器件领域发展的国际一流企业,为全球光网络畅通提供优质连接。

     作为上市公司,天孚通信也将持续努力致力于成为为股东、员工、社会创造优良价值的企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