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SAODF荣获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技术创新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2 16:05: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18,光纤在线讯:汇聚创新力量,融合光电全产业链的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于2018年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衡东光通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携软件自定义自动化光纤配线系统(SAODF)、8/32F高密度预连接多芯MTP/MPO 单、多模光纤布线系统、光纤精准耦合类组件在1号馆 隆重展出。

软件自定义自动化光纤配线系统(SAODF) 为全球首创的软件定义、机器人操作、自动化光纤配线系统,拥有多项国际专利。4天展出时间,展台现场一直被广大观众关注和询问,该产品最终被授予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技术创新奖。





软件自定义自动化光纤配线系统(SAODF)
    该系统首次实现网络光纤链路物理层连接操作的自动化,管理的智能化。支持光纤分配与状态的自动记录;远程配线管理与操作;让光纤链路物理层管理可靠,高效,可追溯,彻底防止“线癌”的产生。

该系统优势体现在:
•助力数据中心网络实现完整SDN
有了SAODF,通过软件方式对物理层光纤链路资源进行无人化的调度和切换,彻底消除SDN在物理层的障碍,实现完整的SDN网络架构。 
•大大降低运营商网络OPEX
有了SAODF,运营商将 大大节省工单执行时间, 大大降低OPEX。
•Leaf-Spine叶脊网络架构更加灵活和易扩容
有了SAODF,无需去现场,就可以实现链路根据业务变化来重新配置、并大大提高光纤链路的使用率,高密度配置更容易实现链路冗余和扩容。 
•彻底消除ODF线缆缠绕噩梦
有了SAODF,所有线缆的增加、跳接、改变、删除等操作由拥有算法的机器人执行,不再有人干预,始终保持理线整洁有序,彻底防止“线癌”的产生,并且数据库中自动更新记录和所有操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