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派光电携工业温度的XGS-PON/100G CWDM4/25G光模块出席ECOC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8 08:35: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8,光纤在线讯,光器件行业的领导者、开发者和全球供应商-亚派光电今天宣布将携带最新的用于千兆光纤入户,数据中心和5G应用的系列模块产品出席ECOC 2018。

    本次展会,亚派光电现场将展示具备工业温度范围的系统最新产品,具体包括:
XGS-PON OLT SFP+
XGS-PON ONU SFP+ (I & C Temp.)
100G CWDM4 QSFP28 (C-Temp.)
25G BIDI LR SFP28 (I-Temp.)
25G LR DSFP (I-Temp.)
25G LR SFP28 (I-Temp.)

亚派光电展位号:#115 
展出时间:2018年9月24-26日 
展示地点:意大利罗马 

  亚派光电欢迎行业新老朋友莅临现场参观体验公司最新产品,并和其市场及专家人员进行现场沟通。更多关于亚派光电ECOC 2018展会现场交流,请联系 Angela Zheng,邮箱:angelaz@apatoe.com。

关于我们:
    亚派光电是光器件行业的领导者,开发者和全球供应商。亚派光电聚焦于自动化和工艺创新,以品质著称,是全球主要大型电信设备企业的首选供应商。

关键字: 亚派光电 ECOC XGS-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