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推出100G QSFP28 4WDM & 25G SFP28 CWDM高频段前传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4 13:17: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4/2018,5G使用的频谱带宽较4G有了飞速增长,4G使用的频谱带宽上限为20MHz,而5G低频段使用100MHz带宽,5G高频段(毫米波)使用800MHz带宽,上限可至1GHz。目前5G高频段(毫米波)大带宽的数据处理和传输还有一定难度。
   考虑到5G设备的平滑演进及产业链的发展状况,光迅科技推出的100G QSFP28 4WDM & 25G SFP28 CWDM Fan-out 5G前传解决方案,能够在当前阶段很好地解决5G毫米波前传难题。在Fan-out方案中,天线侧使用1个100G光模块,基带侧使用4个25G光模块,不需要设备再增加额外的分流功能来进行两端的速率匹配。天线侧可以选用光迅科技推出的100G QSFP28 4WDM全工温10KM模块,基带侧也可以选用25G CWDM全工温10KM模块,通过一根MUX/DeMUX桥接线连接,完成5G毫米波前传承载网络的构建,同时也大大节省了光纤资源。

 
图1 系统连接示意图

   随着5G网络建设的逐步展开,作为领先的光模块厂商,光迅科技会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优的光通信解决方案,助力5G时代早日来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