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引领梦想Lighting Your Dreams——光迅科技携新品参加2018年ECOC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5 09:17: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8,光纤在线讯,2018年9月24日上午9:30,欧洲光纤通讯展览会(ECOC)在意大利罗马正式拉开帷幕。光迅秉承一直以来“让光引领梦想 Lighting Your Dreams”的理念,携最新的5G解决方案、数据中心400G模块解决方案、传输及接入模块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一年一度的ECOC是欧洲最大的光通讯专业展会,是欧洲通讯行业供应链上的一次盛大聚会,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厂商参展。光迅公司也对本届ECOC体现了特别重视,公司总经理胡广文先生带领公司本部团队、欧洲公司、法国ALMAE公司,共同参与客户接待与产品市场推广工作。


 
面对5G应用,推出面向前传、中传、回传等不同应用场景的全系列模块,并重点推介25G/50G的Bidi、CWDM、DWDM等解决方案;面对传输市场,巩固各类无源产品的基础上,强化推介100G 10km、40km各类封装形式的光模块;整体上向客户展示了公司产品线的宽度与产品的全面性、系列性;依托强大的模块研发能力,在数据通信模块产品上带来了全系列的400G OSFP、200G等产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方案选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