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am 发布面向5G前传市场的超低损耗平顶MZ-AAW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6 12:47:2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8, 领先的PLC器件解决方案和HDC应用光模块制造商Kaiam 本月20日发布面向5G工业温度环境前传应用的超低损耗MZ 温度不敏感AWG(MZ-AAWG)产品。通过片上的MZ和AAWG整合实现了平顶带宽和超低损耗性能。

MZ干涉结构和AAWG的整合让AWG可以实现几乎零损耗的平顶带宽,可以实现和高斯AAWG峰值类似的低损耗性能,但是能够具有更广的带宽,同时支持-40C到85C的工业温度范围。

Kaiam是首家批量提供这种拥有专利设计产品的公司,主要应用场景是5G部署。宽频谱下的低损耗和高隔离性令其成为移动前传应用的理想选择。同样的技术还可以用于针对不同ITU波段的周期性处理中。
关键字: Kaiam AWG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