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凭借5G解决和硅光模块精彩出展ECOC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9 17:09: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18,光纤在线讯:在刚刚结束的第44届ECOC展会上,易飞扬凭借硅光模块技术、有源光缆技术和5G解决方案完满收官。

一、以精心研发硅光科技,布局下一代数据通信模块
    在本届ECOC展上,我们发现真正展示硅光模块的厂商却屈指可数。作为硅光领域领导者的intel展示了其扩展级温度范围的100G QSFP28 CWDM4模块。传统硅光芯片厂商如socoya也都展示了其在硅光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易飞扬则展示了低成本、集成化且符合数据中心应用的100G QSFP28 PSM4硅光模块。易飞扬100G QSFP28 PSM4硅光模块,内置PD、光波导和LD驱动电路,单片集成硅光技术,满足100G PSM4,最大传输距离可达2KM,功耗低于2.5W。作为易飞扬首个硅光模块,批量发售单价定价为$100。


100G QSFP28 PSM4 硅光模块




二、以匠心打造工业级精品,为5G时代提速
    5G是本届ECOC炙手可热的话题。众多中国厂商和世界其它厂商都展示了其5G应用无源光器件和有源光模块。易飞扬作为有源和无源低成本技术的垂直集成者、是唯一一家可以对5G市场提供一站式产品设计与产品交付的厂商。为此易飞扬在2018精密规划并率先发布了如下5G光模块产品:应用于前传的工业级25G LR/BIDI LR光模块,25G LAN-WDM ER Lite 光模块,应用于中传或回传的100G QSFP28 LR4和100G QSFP28 4WDM- 40KM 光模块产品。 同时易飞扬还提供覆盖5G 网络的系列工业级无源波分复用器件:5G OMUX和CCWDM产品。 



三、以初心持续发力,彰显数据中心有源光缆核心优势
数据中心仍然是驱动光互连的重要阵地。数据中心有源光缆是易飞扬一直的优势领域。本届ECOC,易飞扬采用了视频模式DEMO 200G/400G PAM4 AOC产品。目前这些产品因为采用了DSP技术、均能实现较高的传输参数。本年度内,易飞扬可实现向市场提供性价比较高的第二代200G/400G AOC产品。比较行业一些领先的400G光模块厂商,易飞扬400G的技术路线相对务实。


200G/400G PAM4 AOC现场视频模式演示




    为期三天的ECOC2018展会上,易飞扬接待了一批批行业专业人士和来自全球的客户,也和关键供应商探索了更前沿的产品技术布局,取得了累累硕果!让我们继续相约下一场精致的会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