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光磁设立江西全资子公司 发力电源/电感类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0 08:01: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0/2018,光纤在线讯,铭普光磁昨日晚间公告,根据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公司拟在江西省抚州市投资建设生产制造基地,主要生产电源类及电感、变压器产品。为提高上述项目的实施效率,有效推进项目进度,公司拟在江西省抚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上述项目的实施主体。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在江西省抚州市成立全资子公司抚州铭普电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登记为准)。

出资方式:公司本次对外投资采用现金出资的方式,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 2、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抚州铭普电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登记为准)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拟定主要业务范围:磁性元器件、光纤通讯器件、精密结构件、连接器、精密塑胶制品、五金制品、电源产品、电脑电视盒、机顶盒、光通讯产品、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股东情况: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0%。 (以上信息均以主管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内容为准。)
资金来源: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以货币形式投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